close

當媽的沒有周末假日,這話一點都沒錯

自從女兒出生後,始終過著亂糟糟的日子,從懷孕時期,我就在想一年365天,天天都是工作天,果然是這樣的

還好週六日老爺都會待在家,可以幫我分擔一下照顧妹妹

聽父女倆在房間嬉鬧,我則繼續忙我的工作

簡單弄了午餐,準備叫老爺吃飯,也正好到時間順便接手餵奶換尿布了

奇怪的是,走近房間卻覺得房間靜悄悄沒點聲音出現?

好奇的打開房間門,印入眼簾的是這畫面... 

居..居然都睡著了!!!!!

06.JPG

 

芯跟她爸相互依偎著,在爸爸的身邊睡著,爸爸則溫柔著環抱著她。這甜蜜的畫面是怎麼回事???

對我稍微撒嬌抱抱就嫌熱推開,現在是怎樣?可是我..看到這畫面的我卻沒辦法生氣啊~~~~~

溫暖的午後空氣中,有濃濃的愛瀰漫在我們的臥室,雖然女主角不是我。但感覺幸福一樣環繞在我身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ecefhavens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